close

  現如今奢侈品回收也算是一種職業,但是能夠做好奢侈品回收並不容易,那麼奢侈品回收的流程是怎樣的呢?在回收奢侈品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?下面詳細為金價大家介紹:

  1.首先,聯系到店家,加上微信或者QQ等交流工具,並確認對黃金買賣方身份。(可以去百度地圖中查找一下,百度地圖是要營業執照認證的)

  2.其次,確認身份後,將自己想要回收的奢侈品(包包、手表、鋼筆、珠寶結婚金飾等)拍好清晰的圖片(包括各細節圖),傳給對方。

  3.然後,等待對方的初步定價,結婚套組若同意,可以把產品直接黃金價格送去(近的話)或者寄到對方那邊。等待店內鑒定人員鑒定。

  4.最後,鑒定合格後,若雙方無異議,就可直接敲定。若有異議,則原物返回。

  END 注意事項: 必須要確認對方身份,所以建議能看到營業執照類的證件,或者直接去店裏。 對自己的物品有個合理估價。 以上介紹的就是奢侈品回收的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,希望對大家了解奢侈品回收有所幫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金買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想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